晨食貝可門口可停車停好停滿沒關係.jpg

開店快一年了但我好像還是不太會拍照...

 

晨食貝可堅持平價美味.jpg

菜單價位都很清楚,別擔心,這裡是台南中西區一間平凡無奇的小早餐店,不是墾丁大街

 

老闆只是臉臭但其實人很nice(吧).jpg

以前都被叫帥哥,開了早餐店只能叫別人帥哥

 

座位區不算寬敞但別擔心我們沒什麼客人(哭).jpg

店內座位其實沒有很多,可能比較適合散客,但好處是可以坐很久...(情侶放閃除外)

 

我好像比較適合開漫畫店.jpg

店內有滿滿的漫畫可供打發時間,其實本體應該是漫畫店吧

 

過敏太嚴重只好買honeywell空氣清淨機.jpg

我也討厭早餐店的油煙味,所以買了大台的honetwell空氣清淨機...(那為什麼要開早餐店?)

 

我恨蚊子.jpg

我曾經想過集齊七顆龍珠要殺掉全宇宙的蚊子

 

不要問為什麼台南早餐店要裝兩台冷氣.jpg

別問我為什麼早餐店冷氣要裝兩台,一台吹店內,一台吹倉庫...我也覺得電費很貴...

 

--

 

老闆碎碎念:基本上這整篇都是碎碎念

 

--

 

晨食貝可早餐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63號

訂餐電話: 06 258 9995

 

來晨食貝可粉絲團跟老闆喇低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晨食貝可 的頭像
    晨食貝可

    晨食貝可老闆碎碎念

    晨食貝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